猪骨浓汤蟹味面℡🍜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OPPO点映REPO【剧透】

嘿嘿嘿我来写repo辣( • ̀ω•́ )✧

小螃蟹视角,略过了很多qy戏份。


俊俊!!!!
超!!!!!!
级!!!!!!!
无敌!!!!!!!
特好看!!!!!!!

前方剧透请注意。

其实是舔屏指南 

开头是小俊躺在床上 啪一下给你一个大特写睫毛超长鼻子也巨好看完全like漫画美少年根本无法敷吸
然后是另一个角度的小俊躺着的全身 真的 很想很想扑上去!!!!
小俊麻麻一直打电话然后把俊俊打烦了就接电话了 语气特别特别盐!!! 只想大喊王俊凯娶我!!!!
于是接完电话的小俊在麻麻的重压?之下出门玩在火车上碰到了qy 三人自我介绍了一下q不知道说了啥王俊凯说他中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少年王俊凯说别人中二真的很有趣噗噗噗 
有个情节特别好笑 就有个人叫他们小朋友 王俊凯说我们不是小朋友 接着他们三个人聊天互爆年龄 qy都说自己十五岁 然后俊俊说 哈哈小朋友 我十六岁 反正这里特别傲娇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站了他们仨在同一站下车 接着就是吃鸡腿 然后好像就海边了?【我失忆了 三个人在海边 小俊开始还傲娇不要和他们一块玩水 然后坐在栏杆上讨论了决定去四叶森林看萤火虫  就去爬山了 爬了好久都没看到萤火虫 y检测出附近出事故了 qy说要回去 然后王俊凯就说我的性格就是不放弃【大概这个意思 既然来了就一定要看到 然后他们仨在俊俊带领下进了一个小石洞 俊俊去找吃的【此处单人全身特写皆有 大方舔喉结!!!
俊俊回来了他们吃起东西接着到了晚上 y变出萤火虫他们欢快的玩耍着
然后!然后!!!然后!!!又回到石洞里 王俊凯!!!!弹!!!吉他!!!此处特写!!!巨多!!!巨好看!!!
第二天醒来y消失了 q和俊凯坐在小草车上回去了hhhhhh
于是镜头又到俊凯房间【俊凯房间的镜头都特别好看 q打电话来 他们俩说y怎么不告而别 
接着下一幕到了海边 俊俊拿着手机突然掉了 消失了 于是手机y出现了 结局他俩对视

OVER(❁´◡`❁)*✲゚*
总结来说俊俊就是一个傲娇小宅男 【特别可爱 开始觉得一个人也没事最后感受到要有朋友的故事
镜头还是蛮多的 都拍的很好看很精致 还是蛮满意的!!!!没看过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17号了!!!!
凯妹也都很给力 影院里2/3都是凯妹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猪骨浓汤蟹味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