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骨浓汤蟹味面℡🍜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王俊凯赛高😍

撇开神颜长腿演唱舞蹈气场综艺感不谈 王俊凯天生的修养也是把我圈的死死的 音悦台的时候会让弟弟们也有发言的机会 上台前为他们理头发 源源也说有他在就会比较安心 原来以为是身为哥哥与队长的责任心让他这么做 后来看到2011年圣诞交换礼物的那个视频 小小的团宠凯在当时就会在人家拆礼物的时候主动上去帮忙拿话筒 就算他当时并不是站在拆礼物者的旁边(是因为腿长吗[doge]) 才发现这种修养大概是与生俱来 督促源源吃饭 年代秀给千千拉起衣服(当然这程度是对亲密队友的程度啦~) 今晚的少年狗也是 唱小苹果明明自己唱的很嗨也会主动给师弟唱的机会 和千玺源源唱滑板鞋也是在身体要飞起来的时候还记得把话筒放中间 我一下子找不到词来形容这种性格 就真的让人觉得凯凯很会照顾人很绅士很体贴很有修养 分分钟化身女友饭 想想走马路的时候他会让我走里面 鞋带散了他会为我弯腰给我系好(不好意思我想起源源了[拜拜]) 能从细枝末节中体会到我的情绪变化 想想都要窒息了。

评论
热度 ( 20 )

© 猪骨浓汤蟹味面℡🍜 | Powered by LOFTER